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段子]全职小段子

哈哈哈,闲来无事,突然开了个小脑洞,如有雷同。。肯定不会有雷同的。
全职段子:

伞修
苏沐秋知道,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他都爱他。他记得有人调笑:
“你喜欢同性?”他摇头。
他喜欢的,只是叶修。

但当他看到叶修赤裸在床上时,他下意识的忽视了叶修的的目光
“烟藏哪了?”

周翔:
周泽楷觉得即使没有办法正常交流,孙翔也会明白他的心,就像在荣耀的战场,一样的并肩而行。
但当他看到孙翔被他压在床上而流漏出的怒气时,他有些迷茫了。
“装可怜也没用! 周泽楷,你到底把我的账号卡藏到哪里了!”

双花:
张佳乐怪过孙哲平,也怨过他,却从未想过结束,而他此刻的举动,却让他感到些心惊。
他看着慌张的孙哲平,两眼一瞪:
“你这个强盗,快放开我的零食”

喻黄
“喂……队长……唔”

我还想说话啊,这样就没办法说话了吧,在这样下去,明天也会看起来很奇怪吧,怎么办啊!不能让别人看见啊!

“队长,能不能不要再亲了,我嘴唇都快要要破了。”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