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周翔】梦中情人.周翔卷.第二回

【周翔】梦中情人.第二回

夜深了,孙翔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想要拿靠近桌沿的水杯。

“啪!”

手背拍倒了杯子,孙翔一惊,彻底醒了过来,打开夜灯,缓一下心中的慌乱。昏黄的灯光让他有些晃神,定定的坐了一会。他光着脚丫,去收拾地上的玻璃,也幸好没有割伤。

“哗啦~哗啦”

他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胶带,想把玻璃缠起来,怕别人收拾时会不小心伤了手。

收拾完后,他也没了睡意,就走去了卫生间打算洗漱,卫生间和隔壁的房间共用,好巧不巧,他正好遇到了同样醒来的周泽楷。

“额……”

他傻楞楞的举着双手,没有反应,倒是对面的满嘴泡沫的周泽楷先退了一下。

“怒【你】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不地道的笑喷了,压抑了很久的情感就这样喷涌了出来。

“怒……笑什么。”

这次换来的是孙翔更为响亮的笑声,这是彻底放开了的。等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他已是笑得一抽一抽。

“去训练室来一局?”

“好。”

人之间的情意总会被很快建立起来,更何况是两个本就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对方。在几局对战结束后,两人已经不再尴尬。

“不错啊!”

孙翔似乎很满意,对于他来说虽然胜负重要,但也远远比不上一些经验来的实在,“和你做搭档应该也不错。”

孙翔从一开始就知道他要和周泽楷搭档,虽不太明白搭档的定义,但孙翔刚开始也是不太情愿的,如果老鹰学会了依靠人类,那又怎么样再次自由翱翔于蓝天?刚开始,他是带有不确信的,但现在他有了一种新的感觉,一种有可靠后背的感觉。

“当我的后背。”

“好。”

其实孙翔这个人没有传言里的那么糟糕,他只是喜欢吃甜,喜欢吃辣,不喜欢吃白汤丸子,喜欢吃小龙虾。他不喜欢不喜欢自己的人,但只要别人对他好,他就会认真的对待别人。

渐渐的,周泽楷开始关注孙翔,但可能不知不觉间关注的太多了点,他开始注意孙翔的六块腹肌,开始注意他蹙起的眉毛,开始注意他额下的汗水。
他好像恋爱了。

在一次小鹿乱撞中,周泽楷确认了自己的感情,于是就去找了他亲爱的九点水顾问。

这时孙翔转过来差不多也有几个月了。

开门的江波涛刚刚洗漱完毕,还没从睡梦中回过神来。

“喜欢孙翔。”

“噗!”江波涛去擦嘴边的漱口水,“队长你就不能大清早不说那么劲爆的事情那吗!”

周泽楷歪歪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咳咳……”

自家队长怎么可能那么可爱!

                 __来自论轮回上下全是队长控怎么办客户端

“我说……小周,你说你是看上翔翔哪一点了。”我帮他改还不成吗!

“好看,好玩,可爱。”

无懈可击的回答。江波涛默默吞下一口老血,“你说是就是,队长您开心就好^_^。”

开心的江波涛同志就这样接受了周◎圣徒◎泽楷的传教,成了周翔教的教徒。

于是通知处孙翔外的队员,到会议室开会。

前些天在女厕所看到了个男孩子,我一脸淡定的对他说。

哥们,这是女厕所。

我觉得可能是个假的女孩子,真的女孩子难道不应该先尖叫吗?

等等,现在想想,那哥们看我眼神也贼淡定,他是不是把我当成个男的了。

迷一样性别的我。

懒得流油的我,拿以前写的来抵了。不会说话的大佬停更,没灵感。梦中情人开伞修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