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伞修】梦中情人.伞修卷.第一回

【伞修】梦中情人

在前往苏黎世的飞机上,坐着一群无精打采的人。

“好难受啊……”

黄少天是第一个忍不住的,平时活跃的他现在也受不住了,开始发蔫。

“张大花……零食。”

被点名的张佳乐已经睡着很久了,但一只手还是牢牢抱着手中的鼓鼓的包。

在后来的一片沉寂中,在没有什么能让叶修内心波澜的事了,也就带上眼罩,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叶修是从来不做梦的,又或者是他从来不记得。其实,他的身旁总有一个栗色头发笑得温柔的少年,穿着干净的白衬衫,美中不足的,大概只有透过的二分之一的微光。

当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叶修时,那个少年就在那里,似乎知道他能看到他,他对他做了一个手势。

这时,那少年便在叶修身旁……

“叶修,我又抢到新boss了!”

正迷迷糊糊的少年被一把推醒,一听见boss,就跳了起来:“材料呢!”

苏沐秋一脸遗憾:“没需要的,就转手卖了,不过价格还可以,够半个月了。”

“那你先去休息吧,我去守一会。”

叶修的眼睛很亮,迫不及待的。

两个人说了会话,苏沐秋就上了床,临睡前还从叶修那里偷到了一个亲亲。

“嗯,今天没抽烟。”

苏沐秋满意的点点头,不管叶修一脸无奈,扑到了床上,叶修也扑了上去,两人就在床上打做一团。

这是叶修的梦,也是苏沐秋的梦,平平淡淡,养活自己,但最重要的是两个人。

苏沐秋也遗憾,不只是没有并肩荣耀,也是没有陪他过完一生,于是他托王杰希,学习借梦。

梦中叶修的记忆从十八岁,还没有签约的时候,向梦中延伸。他可以自欺欺人的认为他陪伴他了一辈子,他想他可以在梦中做他的情人。

当叶修被喻文州叫醒,实则被黄少天吵醒的时候,已经临近终点,叶修松了一口气,即使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而紧张。

迎接的车在机场的东门,叶修作为领队,当然要负责带路。虽然十几岁就离家,但也没有忘记以前所学的。

“幸亏啊……”

叶修顺利的勾搭上了一位美女,并成功的了解到了东门的位置。

“我去,叶不羞你竟然……”黄少天说了一半就被喻文州封住了嘴,“队长!”

王杰希习惯性的抬头,去寻找苏沐秋的身影,他看到了他。苏沐秋笑着对他做了几个口型“我早就知道他会。”
笑容骄傲明媚。

王杰希别开目光,不愿去看,不知怎样一个温暖的少年,才能在死后也笑得如此灿烂温暖。

尘土飞扬着,造就了叶修一身灰仆仆的衣服。
叶修回头,愣住了,“你们是来比赛的还是来谈恋爱的!”

是啊……周翔,王昊,喻黄……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框架:“叶领队要加油了,也就你一个是孤家寡人了。”

黄少天趁机插嘴,颇有些幸灾乐祸的味道:“是啊是啊,要是被别的国家的人看到了,说不定还以为我们欺负领队,呢影响多不好啊!”

“你不也……”

张新杰扬了扬正在通话的手机,显示着与韩文清通话的界面。

“行吧,”叶修习惯性的摆了一个叼烟的姿势,“我也得赶快找个良人喽!”

“哪个人那么走心看上你啊!”被刺激过得孙翔同学反讽了一句。

“你别说,还真有。”他笑着,并没有异样。转身摆了摆手,“跟上了!”

夜深久了,众人回到酒店,叶修作为领队,是自己一间的,剩下的人自由分配,意思是几个人一个房间都没有人管。

“方锐大大,你也陪我单身啊!”

叶修伸手去搂他的肩,却不了被嫌弃,摸摸鼻子,带着行李箱回了屋。

屋内同寻常酒店一样,但因为是双人房,房间有两张床。

“可惜了,”叶修记得一个人喜欢睡在窗边,那个看不见的少年正趴在他的剪头,闭着眼睛,玩弄着他的头发,
房间沉默了,好像美好在酝酿。

“苏沐秋啊,你怎么就是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还觉得,你除了活着,无所不能。”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