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全职段子】当梦到对方时.恋爱未满时


周翔篇.

“队长,昨天我梦到你了。”

周泽楷呆毛一动,“嗯?!”

孙翔一脸正经:“所以……你和江副到底是不是一对。”

“……”

         __来自无法接受到羊习习的脑电波的客户端

喻黄篇.

“哈哈哈哈哈,队长我跟你说,我昨天梦见和你聊天,看你打字好费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唔……”

喻文州笑得一脸温驯纯良,用手揉着黄少天的头:“少天,我们今天中午吃爆炒秋葵吧。”

王昊篇.

“我昨晚梦到你了。”

年轻的呼啸队长脸上沾染着锐气“所以呢?”

夏日的辉照在绿色的队徽上,王杰希笑着,“梦中可又是微草的主场。”

双花篇.

“喂?大孙,我昨晚梦见你了。”张佳乐隔着一电话,和他交谈,“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看他们都惦记着繁花血景呢。”

“等等吧,等……”

最后,孙哲平加义斩了,张佳乐不做梦了。

张韩篇.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什么也没有说,压制着自己。直到太阳再次落下时,他才得以喘息。

“队长,我梦见你了。”

“嗯”

梦中的队长,看上去真的很诱人呢。

伞修篇.

烟头落在了地板上,三分之一被光照亮,剩下的,都与叶修一同,隐在了黑暗里。

“苏沐秋,我可是成天梦见你,你怎么就是不回来呢。”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