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周翔】论破开核桃的几种方式


不是老梗。

此梗来源于自我生活经历,相信不会有一个人和我一样笨,如有雷同,那一定是同胞,对此表示哀伤。

孙翔不喜欢吃核桃,这是不多人知道的。

在大多数在嘉世时,有的队友看他资料上喜爱是吃核桃,私下便送些与他。但事实上,他是不怎么吃的,大多数时候他会间接的送给肖时钦或者苏沐橙。

即使苏沐橙不看好他,但也没摆脸色,收下了。

在孙翔转到轮回后,也同样有收到核桃,出入轮回,想着不能破坏自我形象的孙翔收下,并不打算送人,准备自己解决掉。

孙翔吃核桃的方式很多种,并与年龄层层递进。

在他最开始小的时候,他喜欢用锤子砸开,然后小心翼翼的从碎掉的核桃中挑挑捡捡;在孙翔十几岁的时候,他喜欢把核桃狠狠地扔在地上,就算打不开,看它在地上乱滚,内心也很欢乐;在成年之后,孙翔也成长了不少,有了一口好牙,于是他又新学到了一种方法,用牙咬,虽然有点简单粗暴,但还是很管用的。

“嗷呜!”

孙翔一咬核桃,一边尖尖的虎牙磕在核桃上,虽然核桃是砸开了,但也有核桃的碎片扎进了肉里。

“好疼好疼。”孙翔第一个想到的是可靠的副队长,于是从床上站了起来,向门外跑。

“副队!嗷!”

孙翔和来找江波涛的杜明撞在了一起,各自捂着额头,孙翔还好,健身也不是白练的,还站着,杜明白斩鸡一样的身材,自然抵挡不了撞击,摔倒在地上,碰瓷一样的姿势令人无法吐槽。

“咦,孙翔?”

杜明看清楚来人后,本是来找九点水副队来咨询情感问题的他不由变得慌张,
“你来找副队吗?”

“嗯,啊?”

只见杜明听见孙翔回答后一脸紧张的溜进了江波涛的卧室,并锁上了门,他喜欢吴启这件事可不能让别人知道,杜明在门内闷声闷气。

“副队好像不在,要不你先去找队长吧。”

然而门内的江波涛正和方明华谈着战队内的事宜,被杜明吓了一跳。

“这是……”

孙翔摸不着头脑,忍着牙龈的疼痛,简单的应了一声,就向周泽楷的房间走去。

“杜明莫不是抽了?”

周泽楷听到敲门声时还以为是自己的幻觉,等到门多次被敲响后才转身开了门。

会是谁呢?江波涛他们应该还在闹腾啊。

“队长。”

他一开门,就见孙翔可怜巴巴(并没有)的看着自己,一颗心瞬间被软化了。

“怎么了……”

“牙……”

周泽楷把他领进屋内,自己去找医务箱。

周泽楷的卧室还算中规中矩,如果忽视那一大架子书的话。孙翔懒得动,也就不愿看。

“回来了……”

周泽楷让孙翔背对着门张嘴,自己跪在床上给孙翔挑刺,孙翔的头总是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摇摆,周泽楷无奈的扶着孙翔的头打算继续……

然而……

“我擦!”

江波涛,杜明,方明华三人刚解决完杜明的人生大事,准备来看看孙翔这边的情况,就见到了这样一个画面。

的确,这个角度,这个姿势,确实是……一言难尽。

“不是……”

杜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没事,我们理解的。”

于是轮回上下就有了这样一场误会,但江波涛表示,队长对于这次误会还是十分喜闻乐见的。

你问为什么?

你知道周泽楷床头书架上的那满满一书柜的书都是周翔同人本吗?


其实我就想看启明,顺便抛几个自己萌的cp求同好,
张韩,伞修,王昊,喻黄,双花,周翔,卢刘。

求姬友,会催更,会交流的辣种,我真的不挑T﹏T,不会打我就好,我除了话多没啥缺(you)点。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