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启明启】杜柔杜?!

【全职启明】杜柔杜?!

记录一个被叶修所祸害(其实吴启想说gan的piao亮)的cp

上课时的小脑洞,话说你们真的没人站启明吗?
吃我一记安利。

夜班三更,一个声音在轮回的双人宿舍中响起。

“吴启?”

“嗯?”吴启本快睡着了,听见杜明的声音,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

“你说我该怎么表白啊。”

吴启一下子被惊醒了,“你要给谁表白?”

“女神啊……”

“你又不给我表白……等你准备给我表白的时候再问我……我要睡觉……”

“要不我给女神发信息吧……”

你当时午夜凶铃呢,这半夜三更的。吴启迷迷糊糊的想,又睡着了。

鬼知道杜明真的就在大半夜发了信息呢。

第二天早晨,在轮回还在吵闹的抢着早餐时,兴欣也在进行着所差无几的活动,然而被争抢的却是手机。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战队,为了预防贪玩的队员在半夜玩手机,会把手机收走,作为一个旧世纪的好青年,叶修当然是没有手机这种高端的东西,但因为以欺负小孩为乐,当然要去抢一波“别人家”的手机。

“这谁的?”

叶修点开手机,手机上并没有密码这种东西。

“咦?”

杜明:

待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叶修看了唐柔一眼,小唐可不像是会设备注的人啊,“哎呀,不好意思。”

手一滑,把短信删了,然后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把手机递给唐柔。

“小唐啊,头发有点长了,去剪剪吧。”

正在寻找手机的唐柔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以为自己的头发真的长了。

“明天就去剪。”

于是杜明看到的就是第二天剪了头发的女神,心拔凉拔凉的。

一道送分题。

小明同学在表白第二天没有收到小柔回复,小柔并在第二天剪了短发,求小明同学心里面积阴影。

答案:

大概有一个操场那么大。

于是我们的小明同学哭唧唧的去找副队求安慰,并被灌输了“恋爱是什么搞基才是真理”的思想纲领后,魂不守舍的度过了一天。

同宿舍的吴启同学表示,感谢唐柔女神,给他这个机会。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