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张韩】贪酒酿成的惨剧


在霸图再次夺冠,经历过赛场中粉丝欢呼的洗礼,大家一致决定去KTV玩个痛快。

冲向ktv的众人放了羊。

“VIP房”(其实我并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东西)

张佳乐一个侧身抢到了最前面的位置,惹得身后众人一阵调笑:

“这是进了孙家做少奶奶了?”

张佳乐也不气:“今天你花哥心情好,不和你们一般见识。”

说着就往前头走,其他人跟上前,继续调笑着,没注意张佳乐向身边的服务员打了几个手势。

“35号房,酒要度数高的……什么,为什么?别管呢么多,拿就行,不花你的。”

无视掉张佳乐的窃窃私语,众人在房间里号了起来,其中宋奇英的声音最为响亮:

“那就是青藏高高高高高高……”高是怎么也喊不上去了,被别人嬉笑着挤了下来。

身为霸图的家长,韩文清和张新杰是一定不会上去的,林敬言也乐得看戏,三人默契的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f4中,只有张佳乐还在活蹦乱跳的玩耍。

“酒来了!”

韩文清微微皱了皱眉,不赞同的看向张佳乐。
“好不容易出来玩会儿,就开几瓶呗?”

张佳乐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韩文清的脸色,一边偷偷的向林敬言做手势。比了好长一段时间,林敬言才有了动作,然而这时的张佳乐也已经被韩文清的目光吓得几乎想要向外逃窜。

“今天就让他们放开点吧。”

林敬言才刚推了推眼镜,还没开口,就被张新杰抢了先。

“对呀对呀,要不队长你先喝一口,要不然我们也不敢喝呀。”

张佳乐接住话头,往下说,手中就把一瓶开了封的白酒递了过去。

韩文清看着他们都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也不好意思推拒,就喝了一杯。

然而,这一杯就停不下来了

……

霸图的各位秉承着“灌倒正副队长”的决心抱负,决定冒着被韩文清亲自“调教”的风险,接二连三的向韩队和张新杰敬酒,这件事的发起者是张佳乐,要受罚当然也是他的。

张佳乐乐呵呵的看着他们被轮番敬酒,心中一阵得意,却不知道,在他们两个之后再倒下的,就是他。

……

“花姐,花姐?”

白言之拍拍张佳乐,只见他迷糊的应了两声:“叫他花姐都没生气,看来是真醉了,把他送回去?”

林敬言笑了笑:“打电话给姓孙的,我相信他还是很乐意接收的。”

……

喝醉的张佳乐被一脸黑气的孙哲平带走后,包厢中一瞬间安静了许多,张新杰还是和喝醉之前一样,安安稳稳的坐在那里,而被灌得厉害的韩文清则已经半身陷进了沙发中 。

年轻人还在吼着近年来风靡各个大小广场的“小苹果”和含有I have a apple等诡异歌词的网红歌曲。

韩文清迷迷糊糊的想起来去个厕所,但还没等起来就被什么拉住了领带。

“放开……啊……”

韩文清今天穿的还是挺正式的,是比赛完之后换的衣服,白色的衬衫,红色的领带,使他又添加了几分英气。

“张……新杰?”

身边的人斜着凑到他耳边:“队长的酒量不是很好吗……还是,故意这样诱惑我呢。”

等等,画风怎么突变了!

“队长是还没有醉倒吗?那就醉的更彻底一些好了。”

张新杰先是咬住了他的耳朵,被韩文清一把推开,张新杰没气恼,,而是不紧不慢的往嘴里灌了一口酒,向韩文清的唇上吻了过去。韩文清不得不接纳口中的液体,喉结滚动了几下。

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的一幕……


好吧 ,除了林敬言,早就准备好手机录像的他并没有手抖的把视频发到了群里。

“冷暗雷:
          [视频]

明天迎接他们的必然是新一轮的狂轰乱炸,然而,那是明天的事。

第二天,揉着腰坐起来的张佳乐一脸TMD,我究竟错过了什么!

真的是喝酒酿成的惨剧呢。











借梗,来自于知乎某个小哥的个人经历,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要不打个商量,是他抄我的?如果事件本人看到,概不负责啊!开玩笑的,负责还是要负的。

话说考后祈福还有救吗?

评论(4)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