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周翔】乱站什么cp

关于一个小杜明和女神好不容易有了共同语言“叶翔”,但惨遭江副队毒手,硬生生改成了“周翔”的故事。

特别提醒,这次别说我刹车,因为根本没车。

孙翔觉得最近杜明很奇怪,总是拿着个手机嘿嘿嘿的笑,问他怎么了,他就说在跟女神聊天。

孙翔则在心里暗暗不屑,

呵呵,你这个怂货,连和唐柔说话都说不利索,还能要到她qq号?

当然,孙翔也这么说出来了。

回应他的,是杜明像螃蟹一样张牙舞爪的攻击。

“我c,杜明!我诅咒你迟早变基佬!”

杜明摸了摸自己的脸,“我不是吗?”

孙翔被他的不要脸惊的目瞪口呆:“是你还成天追女神!”

“总要有美好的追求嘛,说不定我哪一天就直回去了呢!”

杜明被路过的吴启同志拖进了小黑屋。

孙翔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事实上他们每天都在秀只是你忽略了而已。

然而有一天,孙翔发现这件事并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

杜明居然要叫他去和唐柔一起逛街!

美名曰是人家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自己当天有训练……

其实明明就是吴启不让你去吧……

孙翔在心里默默吐槽,但还是接下这个任务,认为有阴谋的他叫上了江副队一起,其实是因为孙翔是个路痴。

那一天如约而来,孙翔看着窗外的大雪,心里烦。

南方还有这么大的雪?说好的四季如春呢。

一只手拍上了他的肩,“周泽楷?”

手的主人没有多大反应,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江说有事。”所以我陪你去。

孙翔以奇特的脑回路成功接收到了后半句。没有疑问,看上去还有点开心的点了点头。

成功到达机场,孙翔在接机口左顾右盼,唐柔嘛,打比赛的时候还是见过两面的。

忽然一只手扶着他的头。

“那边。”

随后孙翔看到了他最不愿意看见的人,

“叶修前辈和兴欣老板。”

周泽楷指了指唐柔后面跟着的人,对孙翔说。

废话,老子当然看见了。

孙翔看着周泽楷亮晶晶等待夸奖的眼睛,嘴角抽了抽,把整句话咽了下去。

对对对,你长得好看,你没错。

虽然不情愿,但孙翔还是朝那个方向摆了摆手,然后转过身去生闷气,杜明这小子,怎么没告诉他叶修也要来。

“孙翔。”

唐柔拍了拍孙翔,一“先去街上逛逛,果果和叶修可什么也没拿,不介意我们去轮回住几天吧。”

孙翔一想背后叶修的嘲讽脸,内心愁苦,却没表现出来,

“行吧,司机走走走,去商业街。”

周泽楷似乎察觉到了孙翔的不高兴,摸了摸他的头,想给他顺毛。没有观察到后面唐柔的眉头皱了皱。

“你没点行动?”陈果掐了叶修一把,小声的说。

“什么行动?”叶修一脸问号。

“你不是说你喜欢孙翔吗?就上次我问你的时候。”

我什么时候说过?

叶修默默地回想,好像陈果问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他好像指了指站在电脑前的苏沐秋,结果老板娘看不见,就把“ta”认为成了搜索页面上的孙翔……

那就让年轻人再磨叽一会吧,叶修看着前面的两人,笑得神秘莫测【一脸心脏】。

晚上刚下过雪,雪便被过往的车压成了厚厚的冰,南方本就不常下雪,接了冰的路面坑了不少行人,商业街上来往的车辆和行人也比平常少很多。

“啊!”

孙翔被脚下的一块碎冰拌了一下,向后仰去。

他不禁想起了一个哲学性的问题:“要手还是要命。”

就在孙翔要背对接触大地时,周泽楷扶了他一下,然而这样的影响只是使一个人跌倒变成了两个人摔跤。引得路人频频回头,幸亏两人捂得严实,才没被认出来。
后面的陈果掐了掐叶修:“你真喜欢那孩子?”

唐柔掏出手机,登上了qq:

“柔柔:
我觉得我可能站错战线[配图:周翔二人连环摔跤图][冷漠脸]

明明:
女神不要放弃,我们还没输!

水水:
放弃挣扎吧,我看穿了一切[配图:收房租了]

…………”

回到宿舍,被嘲讽了一路的孙翔生无可恋。

“咚咚咚”

谁啊?

孙翔开门,看见斜依在门框上的叶修,强忍着摔门的冲动,“怎么?”

“他们叫我和你一起睡。”

叶修特别加重了“睡”字的读音,果不其然,孙翔抱着被子和枕头,摔门而去,留下叶修依然斜靠着门框,只不过这次点了根烟,“还是太嫩了啊……”

孙翔首先到了江波涛的门前,却被告知江波涛不在宿舍,吴启和杜明一直都是一间,吕泊远的那间常年像个狗窝,客房给了两个妹子……

只能去周泽楷那里了……

江波涛躺在被子里神秘一笑:

“水水:
你们等着明天……”

另一边的周翔并不知道这件事,而是在门前大眼瞪小眼。

“叶修把我的屋占了,副队又不在……”
周泽楷听到皱了皱眉,孙翔只以为他不想和他一起睡,刚想转身打算去吕泊远的狗窝凑活一晚上,却看见周泽楷测开身子,示意他进去。

全程孙翔一脸懵,直到他走出浴室时,都是恍惚的。

我这算是“登堂入室”?

看着周泽楷半倚在床头上,孙翔突然觉得心里毛毛的,孙翔咬了咬牙,走过去。

周泽楷又不吃人,怕个毛啊!

(于是,他们就安稳的睡了个觉……)

于是第二天孙翔出来时,便沐浴着众人复杂的目光。

“水水:
我就说周翔,来来来,给钱给钱。
柔柔:
……
明明:
副队你……

江波涛笑意盈盈的看着手机上的红包,拍了拍身边的周泽楷:
“睡都睡过了,还怕追不到人嘛……”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