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伞修】梦中情人.伞修卷.第三回

【伞修】梦中情人.下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中国队已经夺得了冠军,大家都在疯着,没人注意到叶修不在状态。
记者朋友抛来了一大堆的问题,叶修只能耐心的一一解答,但事实上,没讲几个他就躲到旁边抽烟去了。
一个和他长得相似的青年走了过来。
“哥,回家了。”
叶修掐灭了烟,双手习惯性的藏在口袋里,跟着走去。
“喂,叶修,去吃……”火锅吧。
孙翔挠了挠头,“已经走了吗?”
回国的叶修并没有被接回家,而是去了服装店,在叶秋的挑挑捡捡下,换上了一身“闪瞎眼”的衣服。
人靠衣装马靠鞍,叶修换了一身西装,立马变得“亮晶晶”的,浑身上下都是特效,连他身边的白色影子也被照暗了许些。
“喂……”
叶修没等抗议,就又被塞进了车里,向着另外一个地点驰去。
叶秋似乎很满意的上下打量着他,“不错嘛,这样才有点我的样子。”
“哈?”
“老爸给你安排了个相亲。……”
哦……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并没有人发现他的落寞,他正在期待着谁能阻止他。
苏沐秋站在他身后,笑容一僵,又突然笑得温柔:“叶修,你该去了。”
叶修觉得好像是谁在背后推了他一把,向前踉跄了一下。
“王姑娘……”
对面的姑娘很惊讶的看向他。
“叶神?”
叶修呵呵一笑,“现在已经是退役人员了。”
叶修坐下,看到菜还没有上,“让王姑娘久等了。”
“没事的,其实我也算叶神的粉丝……”
接下来就是奉承的部分,叶修笑笑,也就接了下来,等菜上齐了,二人才开始谈论正题。
“叶神,不瞒您说,我已经有伴侣了。”
王姑娘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脸上泛起红晕,
“是一个女孩子,家里人不同意才会逼我相亲……”
叶修挑了挑眉,“这么巧?”
……
叶修回到车上,淡定的对叶秋说:
“就她。”
……
“苏沐秋?”
叶修回到房间,朝身后喊了一句。
“别躲了,出来呗。”
却久久没有回应。,苏沐秋沉默着,他无法去回应他,他没有什么可以给予他,他在消磨中失去了部分勇气。
“不回答也没关系。”

“这次,我不会让你走了。”

嗯。首先表明。叶修选那个姑娘不是因为ff团心理,而是因为和姑娘达成了协议,毕竟姑娘也有相似的处境,有相似度家庭,两人为了避免以后的麻烦,多疑打成了协议。
再者,这是梦中情人第一篇完结的,虽然是短篇,但是我本身还是很喜欢这个系列的,所以提到的cp应该都会写完,嗯,就是这样,请期待其他的作品吧。
本cp包括:
喻黄。伞修。周翔。王昊。双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