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明天就要中考了,哈哈哈哈,好紧张,该怎么说呢,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分水岭吧,希望能考上很好的高中,也希望能和喜欢的人分到一个班,虽然我觉得她挺讨厌我的,哈哈,就是很高冷,不过也是我和她不熟,无视我,哈哈哈哈,还是很喜欢她,不过过很久就会忘记了,紧张的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我爸跟我说只是个中考紧张个啥,可是我还是很坎坷啊啊,要是考不好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但了最后都没要复习的心思了,不会的太多,觉得补不回来了,还是想放松一下啊,心累啊,考完了该多好 还要等十多天才能拿到成绩,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