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轮回】【周翔】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ooc归我,别问了,爱过,伤过,全部都是我的错。

如有雷同,真的肯定全是巧合。

今天轮回放假,这几天轮回都放假。

双十一放假,虽然不知道俱乐部是什么意思,但依然是个好消息。

这个消息乐坏了每天在水深火热中挣扎的轮回众人,纷纷表示要玩够本,于是第一天早上,周泽楷便开始了他的骚扰活动。

周泽楷拿着从江波涛那拿来的钥匙,悄悄的打开了孙翔房间的门,在对着一脸蒙比正在刷牙的方明华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后,摸索到了孙翔的床头。

“孙翔?”

周泽楷戳了戳孙翔的脸,发现………孙翔长得还是挺好看的。孙翔还没睡醒,脑子里一团浆糊,嘟嘟囔囔的说着:

“别闹,今天不是放假吗……”

说着翻了个身,正好露出了睡衣下的几块腹肌,周泽楷撇撇嘴,这个明明炸鸡烧烤无所不吃的人,怎么会有腹肌!身为亦胖体制的周泽楷宝宝表示不开心。于是周泽楷就开始骚扰孙翔,想要挠孙翔痒痒。

“哈哈…呃…哈哈哈哈…别闹!”

孙翔彻底醒了,滚成一团,最后被周泽楷压在身下。

“周泽楷,你是不是又胖了?”

“哈哈哈…不不不,我错了!”

一旁围观的方明华表示,我要瞎。

坐在会议室中的众人,兴致充充的讨论着去哪玩。

杜明:“去看电影!”

吴启:“去游乐场!”

孙翔:“去吃麻辣烫!”

方明华:“回家看老婆!”

江波涛:“……第二条采纳,第一条第三条第四条驳回。”

周泽楷委屈,他也想吃麻辣烫。

江波涛内心os:一群大老爷们光棍节看电影,有意思?

单身狗,真的伤不起。

一群带着帽子口罩以及墨镜的人就这样到了游乐场,买了通票(其实我没去过游乐园,并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东西)。聚在一起,商量着先玩什么。

“海盗船!”“过山车!”“旋转木马!”“卡丁车!”

最后由孙翔一锤定音:“过山车。”

轮回众人便向着过山车走去,江副队好心拉住了想要单飞的方明华,笑得纯良。

“走走走!”孙翔兴致充充的拉着周泽楷,坐上了作死的列车,轮回众人也一个两个也坐了上去,只有方明华看透了一切的样子,呵呵一笑,就被卖队友的江副队拉上了车。

来啊来啊,比比谁更能作啊,反正我又不怕。

列车缓缓开动,周泽楷的心里一阵紧张,头上的呆毛随着劲风刷啦一下贴上了脑门,周泽楷张口,发出了无声的呐喊。

并无形象可言的其他人早已喊出了声,随着过山车的升降变着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孙翔与江波涛默不作声,听着耳边的惨叫声,回头相视一笑。

真、在一看透了一切。

等从过山车上下来,周泽楷的脸已经变成了青色,扶着树干(孙翔)站立着,孙翔则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脸上看不出一点不适。吴启和杜明相互扶持着,对着孙翔一阵张牙舞爪,孙翔对此只给了一个蔑视的眼神。江波涛拍拍孙翔的肩膀,和他一样镇定,并不予理睬旁边的瞪着他的方明华。

在跳楼机,海盗船等一系列刺激运动后,方明华决定自己要缓缓,坐会儿旋转木马。

“那我们去鬼屋吧!”

  ~~来自吕泊远作死客户端。

逮住想要溜的杜明孙翔,除了方明华的轮回众人进了鬼屋。

鬼屋不大,一队正好六人,轮回几人就这样进去了,刚开始,鬼屋的布置还算温馨,暖黄色的壁画,和熄灭的火炉,还有几个洋娃娃在通道内。

杜明好奇的戳了戳洋娃娃,只见两行红色的鲜血从两眼中流了出来,杜明回头,队内一度沉默。

一阵音乐突然响起,灯突然熄灭,四周的壁灯燃烧着蓝色的火焰,一阵鬼畜的音乐响起,听的孙翔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便加快脚步向前走,突然孙翔被什么东西绊倒了 。他僵硬的低下头,看到了一个人的手臂,顺着手臂看去,全是长发……

“我擦啊啊啊啊!”

孙翔装不了淡定,一瞬间跳开,躲到了周泽楷背后,周泽楷默默一笑,你也有今天。

三人组也遇到了不同的工作人员的“骚扰”,杜明更是差点一拳呼上去。江波涛表示:呵呵你们还是太年轻。

江波涛是第一个走出来的,看着明媚的阳光,心里一阵欢欣,但是,谁告诉他扑面而来的面粉是怎么回事。

还“surprise”,你咋不上天呢?

江波涛摸了摸脸上的面粉,看着身后笑成一团的人。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在旋转木马上的方明华笑得一脸惬意,谁是谁的谁,苍天饶过谁啊~~

他突然觉得一沉,“先生,请交修理费。”

方明华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是啊,苍天饶过谁啊。

The End

我觉得我又回到刚开始五六个热度的时候了,不过从头开始也不错。
写的很毛,以后再改。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