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周翔】梦中情人.周翔卷.第一回

第一回

cp.周翔

孙翔在梦里变成了一只鸟,一只候鸟刚开始他还以为他只是以为自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但后来他发现,是他太天真了。

孙翔没看见过他自己,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只鸟,他在梦里总会变得多嘴多舌,他会自言自语的来抱怨一些他并不知道的事情,但更多的是他本来没意识到的埋怨。

“我很喜欢苏沐橙,但是她总是不理我,黄少天每天都要轰炸我,一点也不好玩……”

孙翔几乎每天都要重复这些话,但总是只有他一个人。
但是孙翔会每天都忘掉,又在夜晚来临时再次想起。
每天都回到不同的地方,看到许多不同的事物,大多数都是他未曾见过的。孙翔不禁感叹,原来我的想象力那么丰富,但我的想象力还不够支持我幻想出个人吗?
终于,在某一天,孙翔的梦迎来了第一个客人,他以为他是“周泽楷”,那个人人赞颂的枪王。但是他知道,他不是,他是他的理查德,他的小男孩,他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伙伴。

于是,梦境中有了第二个人。

孙翔从一个人自言自语,变成了两个人的絮絮叨叨,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孙翔在说,毕竟他是一只多嘴的候鸟。他要扮演好这个角色。

每一天重复的忘记,重复的记起。

“哎呀,。。。。我前老板把我卖到轮回去了,总算不用再对着他们那副苦大仇深的脸了,对,就是你们那个轮回,你知道不?算了,你应该不知道。”

理查德的肩膀怂了怂,依然没有说话,但孙翔没有注意,自顾自的说着,

“两千八百万卖了我,也是除了个隐患……就是一叶之秋有点亏啊……”

他们正在海边前行,孙翔猝不及防的被风灌了一嘴沙子。

“呸。呸。”

第二天晌午,孙翔又忘记了,忘记了那个梦,然而梦中的孙翔知道,他会再次想起。

在孙翔转去轮回的第二天,他见到了周泽楷,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刘海,就是少了……少了什么?孙翔摇摇头,甩掉了多余的念头,他不曾与他热络。

江波涛看孙翔摇头,以为他怎么了,

“小孙?不舒服就直接回宿舍吧。”

他摆手拒绝,他以为他可以再多坚持一会儿,但发现自己依然无法接受突然改变的环境。

“算了,我送你回去吧。”

江波涛去拉孙翔的手,却不料被另一只手拍开了,“小周?”

“我……送他。”

“奥,对,小孙你的房间就在小周房间的左边,以后有事找我活着小周都可以。”

周泽楷拉住了孙翔的手,向房间走去,留下了连他自己也读不懂得一句话:

“这样,他会飞不起来的。”

等到了宿舍门口,两个人也都沉默了。

“好眠。”

“好眠……”

与众多俱乐部相同,轮回也在纠结睡眠的问题,大多数战队成员都曾是网游狗,对于睡眠的需求其实并不算苛刻,但就是因为太不苛刻了导致大多数队员都会选择玩通宵。

问题就在于,我们的周泽楷,我们的队长,是一个和张新杰一样十点准时睡觉的好宝宝,一旦他睡着,除非天花板塌了,不然就算有人在隔壁唱k他都感觉不到。

杜明表示,他曾经在队长隔壁,也就是现在孙翔的卧室中唱了一晚上的“你是我的眼”都没有收到队长的投诉。所以俱乐部不得已的推掉了许多应酬酒会,为的就是满足他的懒虫。俱乐部也是真狠的下心了。

好眠的周泽楷进入了梦乡,他的梦乡中,会有一只候鸟,一只美丽的候鸟。

“今天看到了周泽楷,他好呆啊,头上还有一根和你一样的呆毛。”

他真的非常想告诉他,他就是周泽楷,但又发不出声音,只能一步一步继续向前走。

听着孙翔说大大小小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总会让他有一种真实的感觉,莫名的心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