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周翔】胆小鬼和愚人节


cp.周翔
愚人节梗.
求小红心小蓝手顺便求关注。
死都不能要脸的我……
四月一日,天气只是有些凉,轮回的众人却还捂着厚厚的冬装。
“阿丘!”
“感冒?”周泽楷转头看旁边的孙翔,鼻子红红的,眼角也被湿润了。
正盘算着事情的孙翔被下了一个激灵,差点站了起来,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没……没事!”
周泽楷看他的脸发红,手试探着伸向他的头部。孙翔一僵,看向身后的副队,江副队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孙不舒服的话就先回去吧。”
说罢就拉着孙翔出了训练室。
孙翔在心里暗骂着自己,“不就表个白吗,紧张个屁。”但还是暗自庆幸逃离了周泽楷身旁,在他身边训练,心怎么会静下来。
“准备什么时候?”
“今天晚上吧。”面对江波涛的提问,孙翔装作不在意,“快愚人节了,也不会太尴尬。”
“你们高兴就好。……”
孙翔出神,不在听后面的话,大概是一些提前安慰的话吧,也是,连他自己对这次表白都没信心。
孙翔觉得自私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比如他私心就把告白的时间定在了十二点,是啊,真是个好时间,如果失败了,还能再逃避一段时间吧。
【12:00
一叶之秋:
          队长,我喜欢你。】
“滴_滴_”

还真是秒回啊。

【11:00
          一枪穿云:
           ?】
孙翔的心一下子松了,开始准备告白失败的借口。
【12:00
一叶之秋:
队长,愚人节玩笑,你不会真的信了吧!】

【11:00
一枪穿云:
十一点,没有到,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不知道谁已经偷偷改掉了孙翔的手机时间,但谁又会在意呢?毕竟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渣渣的小短篇,很久以前的小脑洞了,话说时间到底是谁改的呢……哈哈哈,就不告诉你们。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