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微微微微微喻黄周翔】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1.0

关于黄少和羊习习的某些相似。

1.
孙翔和黄少天在某一方面有点相似,比如同样黄色的头发和某些不小心从嘴里蹦出的话。
刚听到这个说法时,孙翔才刚刚进入嘉世,年少气傲的少年,不意外的嗤笑了一声。
剑客和战斗法师,哪里会一样。
剑客的背后有术士,战斗法师可却不把背后交给什么其他人。
2
后来,又有人说,黄少天和孙翔很相似。
天才?
算是吧。
正在与轮回队友磨合的孙翔想着。
爆表的手速什么的,犯规。
3
再然后,也没人说孙翔和黄少天像了。
还有人会说,什么?那个孙翔?别开玩笑了。
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孙翔却发现,自己和黄少天好像真的有点像。
一直都说着“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的”的黄少天,一边说着“让斗神的名誉响彻整个荣耀”的孙翔,某种程度上真的是同类。
可能是在某些不服输的方面吧。
4
可惜的是,黄少天从开始就有喻文州站在身后,而孙翔遇见周泽楷似乎晚了点。
在经历了那么多以后,成长了那么多的孙翔才遇到了周泽楷,遇到了轮回。
也有可能是因为经历了那么多,才会出乎意料的磨合顺利。

“晚了点也没关系,最佳搭档还是我们的。”

5

两个太阳,黄少的主旨是会发光,习习的态度是连同自己无差别一律灼伤。
黄少在开始便遇上了月亮,习习在经历漫长的等待后,遇上了自己的哈雷彗星。

哈哈,我的思想比较奇怪吧,不自觉的,就会联想带一些本来可能不相关的东西。比如初中地理老师很像憨豆先生,高中历史老师很像唐老鸭。羊驼,长颈鹿,马也是……乌龟……不,我不是在骂人。
不喜欢的话……我在开头就注明了……
有点不敢打黄少的tap,哈哈。
两个人不像确实是……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像……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