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水五—咕咕(更完文我就改名)

产的cp就那么几个。

[全职]八一八那些年的奇葩老师


本章启明王昊。

65L
不知楼上再说谁

66L
cp党出来冒个泡
67L
抱住楼上一起
68L
这么说Z和S 的确很可爱的说。
69L
快入我荣耀zs党
70L
信我教者得永生233
71L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哈哈
72L重点君
回归重点啊君们。
73L小明同学
累死我了,今天又是心力憔悴的一天。
74L神隐刺客
玩扫雷很累?
75L
楼上打脸神速
76L小明同学
你懂什么!我每天都忙于处理同事关系好不好!
77L
不禁想问一句,用扫雷处理?
78L
用扫雷处理?
79L
用扫雷处理?
80L小明同学
楼上几位够了!
81L神隐刺客
做了还不让人说?啧啧。
82L
楼上语气耐人寻味(拿好小板凳,坐等楼主更新)。
83L
敲完等待ing
84L小明同学
好吧,开始正题,今天来吐槽一下其他班的老师。
85L小明今天告白了吗
毕竟毁形象的不能只有LH
86L
楼上似乎暴露了什么。
87L小明同学
暴露就暴露吧,反正荣耀也就那么几个班……所以说,我们现在就变成光明正大(雾)的吐槽了。
这就不得不说起我今天的遭遇
88L
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89L
复议楼上
90L
加一
91L小明同学
当我迈着欢快的步子走进教室时,班内正上着课,上课的是草药班的班主任,也就是我们的化学老师,暂称他为w。
当我看到w那极为不对称的脸时,我吓了一跳,不不不,不是因为他的脸,是因为……他的动作,我们来还原一下场景。
“这位同学,请你结合课本上的化学方程式,回答一下铁和稀硫酸反应会有什么现象。”
那个同学站起来,支支吾吾的答不上来。
就在这时,(重点)他拿出了一把小刀!我当时就快要冲上去了,教室里的同学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见他有拿出了一个滴瓶,将其中的液体滴到了小刀上。
“同学们看清楚了,稀盐酸与铁反应,有气泡冒出,溶液由无色变为浅绿色……”
天知道我都准备好以身殉职(雾)了!
92L
作为荣耀的学生,看到草药班的一瞬间笑了。
93L
同意楼上,顺便补充一下不对称的脸……大小眼到底怎么招惹楼主了,楼主莫不会是zxj?
94L柔云间
其实老师很不错啊…有种…老父亲的感觉。
95L
233的老父亲
96L
一上来就被发好人卡的w爸爸 哈哈哈哈。
97L
同荣耀学生,至今都记得他的那个“一帖二低三靠”和数学的“一提二套三分组”搞混,直到现在我也没分清。
98L
是啊,还记得他给我起的外号“小白眼狼”。
99L
还有中考前最后一节课给我手写的资料,跟我说考好了不要忘了他。
100L
这么一说楼里好像全是知情人士。
101L
请看一眼分区是“s市学生吐槽板块”,这个小城市一共才几所高中。
102L
其实特别想问一下,w是已婚吗?为什么每天都有一种名叫 “我是好爸爸” 的气质,望而却步啊。

103L
回答楼上,那是因为照看小兔崽子多了,自然而然………天生自带的。
104L 别咬我
是天生自带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05L
惊现ID名
106L
求剧透
107L
铜球
108L小明同学
……
109L别咬我
你开帖也不分八谁…
110L小明同学
怪我喽?
111L
气氛蜜汁尴尬
112L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
113L
还是来剧透吧
114L别咬我
看在你们那么想看剧透的份上。
先说说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我的名字是T,和w的交情算得上朋友,如果以前打架被发现还被倒打一瓢算的话。

那个时候他是刚上任的班主任,我是学生,虽然听过他讲课,但不在他的班。

当时叛逆嘛,打架抽烟喝酒,结果就被他逮着了。还是在打群架收小弟的时候,结果他一个扫把就把我弄地上了。

毫无防备的我摔了个实棰。要知道当时我可是在收小弟啊,好不容易打赢了老流氓,刚当上头头,就被他……说这就想去打人。

重点是,他从那天开始,就一直在说教,叨叨叨的,早中晚比餐零还准时!当时我就确信,他绝对是天生就有老妈子的病!
115L
感受到了楼上的怨念之深
116L
我比较好奇晚上怎么问
117L
所以说别咬我现在已经不是学生了
118L别咬我
回复116L:妈蛋,当时的我单纯的住着宿舍,谁能料到他是查寝的老师,
回复117:现在我是查寝的老师。
119L
翻身能把农奴唱?
120L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w的武力值很高吗?
121L别咬我
肯定是我当初不注意才输得!现在他肯定打不过我。
122L二花你妹
那你之后挑战那么多次失败又是什么意思。
123L
该刷yoyoyo了?
124L别咬我
前辈!
125L 草药做扫帚
难道我不是前辈?
126L
惊现前↗辈↘
127L
摇醒楼上,这是w老师的ID!
128L小明同学
烧柱香
129L神隐刺客
拜一拜
130L
t盾了?
131L小明同学
他那是怂了。
132L别咬我
谁怂了!
133L小明同学
看吧,他在窥屏。
134L 草药做扫帚
来办公室,我们谈谈。
135L别咬我
凭什么?我已经不是学生了!
136L
楼上反应很激烈啊
137L
楼上的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

说出来分享分享。
138L 草药做扫帚
我到你宿舍门口了,开门。
139L
好像有点劲爆
140L二花你妹
赌一包零食,t在加装断线。
141L 草药做扫帚
我已经看到你了,开门。
142L 草药做扫帚
你再不开,我就用查寝的钥匙开了。
143L别咬我
你别坑我,钥匙在我…很k顺口jk想开车★*办公k室7^可':♥♀户口拿开'`,"还’‘>sj
144L飞花令
楼上小心作死,为楼上祈祷
145L冬虫夏草
为楼上祈祷




此章写化学老师,化学老师简直……丧心病狂,微笑着给你起个外号,让你罚抄,提出的问题你永远找不对角度,让我不禁怀疑起自己的脑回路。我们都叫她花姐,没错字。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