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微微微微微周翔】失落以后


孙翔最近很烦,夜雨声烦的烦。

比赛输给兴欣后,轮回官博底下炸了天。

“战队毒瘤”

“呵呵,斗神?”

黑暗的训练室中,只有一个小小的手机的光亮,孙翔窝在一个角落,眼里的光一点点暗淡了。

他来到轮回,是为了冠军,可好像因为他,轮回丢了冠军。

其实明眼人可以看明白,孙翔的发挥正常,甚至超常,已经有了当初斗神的风范。

只是叶修更强而已。

再过几年,积累足够战术经验的孙翔无疑会达到巅峰。

可轮回粉丝不那么想,这使孙翔也跟着颓废。


孙翔刚到轮回时,就受到了一波来自轮回粉丝的轰炸,有说“轮回药丸”的,有说“孙翔滚粗电竞圈”的,评论竟与娱乐圈几条黑粉评论对上了号。


一些技术粉冷静分析着加盟轮回的利弊,很快有人明白了轮回的决定,支持着轮回。

理智粉看了技术粉的分析,也表示支持,倒是很快将负面的评论刷了下去。

轮回公关部表示很开心,因为掉了一批无脑粉,他们可以更轻松的控制以后舆论的走向。

舆论是可怕的,就像社会压力,可以压垮很多选手。


现在的孙翔,已经被压的喘不过气了。他不再是当初那个不顾负面评论坚持一战的年少者了。这一年,他经历了很多,嘉世濒临倒闭,和一叶知秋被转手轮回,和周泽楷一起得最佳搭档…

他成长了,却也懦弱了。他不再是一个人了,却要承受加倍的痛苦了。

这让孙翔多少有些手足无措。训练室的灯亮了,孙翔不注意,被灯光刺到了眼,生理泪水顺势流出。


“谁?”

孙翔抬头看向了门口站立着的人,视线由于泪水有些模糊不清。


“我,周。”

孙翔松了口气,要是让江波涛知道他这么晚还在练习室,肯定又是一阵唠叨。

过了一会,孙翔的眼睛适应了明亮的光线,也看清了面前的周泽楷。

穿着一身企鹅睡衣,看起来滑稽可爱。

周泽楷没说话,走到孙翔旁边,也学他坐在地上。

“挪挪空。”

孙翔依言向左边挪了挪,给周泽楷留出了右边的空间。周泽楷也向那边挪挪,因为坐在地上,它的动作看起来是一拱一拱的。还在平时,孙翔肯定要嘲笑他的,可现在的孙翔,没有那个心情。

“你说,他们怎么那么讨厌。”

孙翔拿着重新亮起来的屏幕,输入密码,手速快到惊人。他指了指搜索“孙翔”后热度最高的的一条评论,那是一条黑粉的控诉,貌似技术组的分析了孙翔的技术,实则睁眼瞎。底下跟着一串不明真相的粉丝的回复。

周泽楷看了一会,没说话,就是又往孙翔那边挪了挪,手放在孙翔的另一只手上,给予着无声的安慰。

相对于外界,队内的压力一向很少,轮回给战队接了不少代言,不说责骂,轮回的经理认为得了冠军是造化,得不了也不能说是垂头丧气。而对于这次的失利,轮回队员只是总结了经验教训,打算来年再战。

失落是有的,但也不足以导致对内气氛低迷。

所以白天,孙翔并不觉出异常,只有夜晚听到身边平缓了的呼吸声时才会觉得不安。

“手机”

周泽楷开口,打破了沉寂,从孙翔手中拿过手机,快速登录了一个小号,名为“星★”头像是一张一枪穿云的q版漫画。

孙翔从周泽楷那里拿回手机,翻了起来。那是周泽楷出道后的琐事,还有转发的一部分鸡汤。“我的评论”里面更是密密麻麻,大抵是对于周泽楷出道任队长负面评论的回复。

周泽楷不善言辞,只能通过简短的话语将意思表明,语言诚恳,态度简洁。

孙翔觉得,可以给每个满分。

如今风光亮丽的枪王也是经过打磨的。

“你当初看到有人黑你怎么想的?”

“没什么。”他不在意那些负面评论,他只要证明就可以了 。

孙翔撇撇嘴:“我当初想,翔哥我那么帅,他们不喜欢我也就算了,还要黑我?肯定要继续努力。”

孙翔点开了“我的关注”,毫不意外的看到了轮回每一个人的名字。

“你什么时候关注的我?”

“嘉世。”

“那么早?”

“恩。”

“当时的我一定特别傻。”孙翔自嘲的笑着当初那个莽撞的自己,却又怀念。

“没有,你很认真。”

那个时候的孙翔可没有什么正面评论,铺天盖地的全都是责骂,周泽楷大概是唯一给那段时光自己这样评价的人了。

“为什么总是输。”

不是怕输,而是每次,好像都是他的错,他明明在成长,他明明进步了,他明明…就差一点。

被液体滴湿的屏幕开始触动,孙翔连忙用手抹去屏幕上的水珠,可却有一滴又一滴的留下。

在胡乱触碰中,微博刷新了。

“ @ 轮回_ 江波涛_: 等待冠军,我们会努力修正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但无可非议的是,在比赛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优秀 ,我们只是需要时间 "

,“ @ 轮回_ 方明华_:孩子们都很认真/@ 轮回_ 江波涛_: 等待冠军,我们会努力修正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但无可非议的是,在比赛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优秀 ,我们只是需要时间”

“ @ 轮回_ 吴启_:轮回必胜/@ 轮回_ 方明华_:孩子们都很认真/ @ 轮回_ 江波涛_: 等待冠军,我们会努力修正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但无可非议的是,在比赛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优秀 ,我们只是需要时间 ”

“ @ 轮回_ 吕泊远_:下一个赛季是我们的。/@ 轮回_ 吴启_:轮回必胜/@ 轮回_ 方明华_:孩子们都很认真/ @ 轮回_ 江波涛_: 等待冠军,我们会努力修正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但无可非议的是,在比赛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优秀 ,我们只是需要时间 ”

“ @ 轮回_ 吕泊远_:下一个赛季是我们的。/@ 轮回_ 吴启_:轮回必胜/@ 轮回_ 方明华_:孩子们都很认真/ @ 轮回_ 江波涛_: 等待冠军,我们会努力修正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但无可非议的是,在比赛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优秀 ,我们只是需要时间 "

“ @轮回_杜明:你们都说完了让我说什么呀混蛋!@ 轮回_ 吕泊远 @ 轮回_ 吴启/@ 轮回_ 吕泊远:下一个赛季是我们的。/ @ 轮回_ 吴启_:轮回必胜/@ 轮回_ 方明华_:孩子们都很认真/ @ 轮回_ 江波涛_: 等待冠军,我们会努力修正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但无可非议的是,在比赛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优秀 ,我们只是需要时间 "

“@ 轮回_ 周泽楷_:等待。@ 轮回_ 孙翔   @ 轮回_ 江波涛。 @ 轮回_ 吴启   @ 轮回_ 吕泊远。 @ 轮回_ 杜明

“翔翔?”
“?”

杜明的脑袋突然从训练室门口露出,脸上带着笑。
r

三个脑袋一个个冒了出来,最后被江波涛推进门,而方明华则慢悠悠的跟在后面。

“就知道你心情不好,给你带的点心…”

“还有可乐。”

“翔翔啊,网上那些都是瞎说,他们就是羡慕嫉妒恨。”

“调整好心态,下个赛季冠军是我们的。”

“注意身体别再熬夜训练了…”













“@ 轮回_ 孙翔_:三生有幸。@ 轮回_ 江波涛。 @ 轮回_ 吴启   @ 轮回_ 吕泊远。 @ 轮回_ 杜明
以及@轮回_周泽楷。”

“ @ 轮回_周泽楷:遇见。 @ 轮回_ 江波涛。 @ 轮回_ 吴启   @ 轮回_ 吕泊远。 @ 轮回_ 杜明
以及@轮回_孙翔。”




















与世无争的我,只想静静的做个佛系少女。

佛系佛系。

不好看?那就不好看吧……反正是我写的……哈哈。




手机维修ing,回复更文可能会特别慢……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