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年终吐槽

我……懒得发连接。随便写写。

首先感谢关注我的人。回顾了一下以前写的文……文笔是真的……很烂。谢谢你们能关注我,感谢你们,还有给小红心小蓝手的各位。写着玩,写的开心,有时间可以写,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

说实话,全职里面最喜欢的cp是张韩和王昊,可是有点冷,emmm周翔排第二。


可能因为周翔实在太甜太甜了,所以感觉他们这样就很好了,我再添不了什么,相处模式就是在恋爱的感觉,无需多说的默契和相配的性格,一个张扬,一个沉默,再好不过。


张韩戳我萌点,强受什么的,h什么的,垃圾手机,我刚码完的肉第二天就没了,好气噢。


王昊给我一种……emm,暗恋和老夫老妻的感觉,可能暗恋的时候涩涩的,但是相处起来会很随意的感觉,哈哈,就像我暗恋的人一样吧,偶尔有一点接触就会欢喜的不得了,小心翼翼的怕ta讨厌,但是又会为了碰到他做一些傻事,emmm,我曾经晚上十点骑了四十分钟自行车回家,为了碰见她,但是哈哈哈,我忘记她家在另一条路上。所以就会一不小心把自己带到日天身上,想着该怎样做,事实上这样把文章带上了很多的主观性,ooc绝对全部都是我的锅。关于王昊总是有很多的脑洞,关于这对冷cp,我是看周翔的时候看到的,后来……那个更文的太太突然间不更了,心塞塞。


伞修,这一个大坑,掉进去,就被里面的刀戳好几个窟窿,就算爬出来窟窿也还在身上。说真的,我就写过两篇,怕ooc,特别怕,伞哥在原著里印象不多,斜纹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人物形象很单薄,喜欢荣耀,坚持,技术高超和账号卡是秋木苏,妹妹是苏沐橙,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叫叶修,好像没什么别的信息,所以很怕下笔。

关于其他cp,是真的……不了解,平时沉迷以上几个cp无法自拔,没时间吸别的cp了。

关于我自己,暗恋两年没结果,去年今年都一样,傻逼二货话还多,写不完作业浪翻车,一年一年过去了,个子不高光长肉,人丑心恶话太多,你说找不着对象?没事你还有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