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全职段子】当全职众cp买到不合适的衣服时

全职段子.当全职众cp买到不合适衣服的时候

伞修篇.

“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看着叶修身上红配绿,像圣诞树一样的装饰笑得正欢,
“阿修你穿这个衣服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嗯?”

叶修并不介意,只是笑眯眯的贴近他,带有笑意的双眸看得苏沐秋一愣。

“不喜欢吗?那就来亲自脱掉啊。”

张韩篇.

“队长穿果然还是不太合适啊……”张新杰摇头叹息,顺手发了一条评论。

“和卖家秀差的有点多,不过质量还是可以的【附图】【韩队一脸严肃】”

下面刷了一排评论:

“总裁大人请收下我的膝盖!”

穿着西装的韩文清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张心脏脱掉眼镜靠近他时他才反应过来。

“队长,我们现在来脱掉衣服运动吧……”

喻黄篇.

“队长……”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

喻文州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一脸憋笑而又深沉的模样:

“我觉得如果你不换掉这身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队长,我忍不住了……”

之后呢?之后当然理所当然的被吻住了。

王昊篇.

“你……是真的要上天吗?”

唐昊看着穿着类似斗篷一样衣服的王杰希,罕见的没有爆粗口,静静等着王杰希的反应。

“我觉得我可能还需要一个扫把和一个化学瓶……”

“要化学瓶干嘛?”

“我感觉我需要一个来配置一点今天晚上我们需要的的东西……”

周翔篇.

“周泽楷……”

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显然没有接收到孙翔的脑电波。

“虽然你很帅,但是……如果你不换掉这身衣服……”

孙翔忍不住了,“你知道吗,你这身衣服看着特别想让我咬一口!”

呆萌的周泽楷点点头,好像意会了什么,向前一步,把头埋在了孙翔的胸口,在他的锁骨上咬了一下。

“这样吗?”

双花篇.


“张大花!你买的什么破衣服”

孙哲平在张佳乐的衣柜里面挑挑捡捡,直到捡到一件花花内裤时终于忍不住了,

“你脑子里除了了花还有其他东西吗!”

张佳乐认真的想了想,从衣柜里拿出了一包被藏来的薯片,

“还有零食!”

评论(6)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