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周翔】移山.下

移山.下

cp.周翔

有伞修,王昊乱入。

轮回还在装模作样的挖山,邻家的小包子还是开心的到处跑来跑去,倒是黑寡妇不常见到了。

“嘿!伙计。”

江波涛远远看见了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想来终于有和山神孙翔接触的机会,便拍了一下他的背,随便拉了个挡箭牌,

“见着叶修了没?”

孙翔正纠结搬山的事,忙着诅咒叶修那个老不死的,心情烦躁得很又转头看见是挖自己的仇人,立刻进入备战状态:“我不认得那个傻子。”

你不认识他怎么知道他是个傻子……

然鹅,江波涛还没来得及跟孙翔说上第二句话,他就已经一溜烟不见了。

这孩子,不好追。

江波涛叹了口气,转身向山前走去,接下来就要看孙翔有什么表现了。

孙翔一溜烟跑去找隔了一个小溪流的唐昊,倒是看到了一个脸部不对称的少年,其实抛去脸不对称这个缺点,长得还挺好看的,但还是不如昨天那个长得好看。

“你是来找唐昊的?”

倒是对面的王杰希先开了口,孙翔一见是唐昊的朋友,便收敛了一下面部表情,使自己的表情看起来不那么狰狞

“他不在?那我先……”回去了。

“哎呀!孙翔!”

孙翔看着从山洞中出来的唐昊,脸上的表情说不上是什么,

“你一个山神睡什么山洞啊,你府邸呢!”

唐昊恍若未闻,喜极而泣的向孙翔跑去,

“羊习习!”

孙翔看他这样,转身想跑,却不料被定住了身,

“嘿嘿,我正好想要点草药。”

“唐昊,我操。妈!”

趁着唐昊在他口袋里搜罗,孙翔觉得唐昊的定身术没那么好,抬头向那个少年看去。

“在下王杰希。”

还王杰希,我还韩文清呢!

“哪个?”

“王不留行。”

孙翔的第一个反应是朝唐昊怒吼:“你要草药去找王不留行啊!他一草药长得,啥草药他没有!”

唐昊一脸贼笑,“吃的当然是别人碗里的香。”

孙翔正在回府邸的路上,四周静悄悄的。

半夜三更,也就猫头鹰醒着,敬职敬业的烘托恐怖的氛围。尖利的啼叫吓了孙翔一跳,下意识的就往有亮光的人家跑。

才不回去唐昊那里呢,哼!

被虐狗的孙翔不开心的往前跑,于是跑到了轮回。

北方的民居个个都是小型四合院,孙翔一进门,就下意识的向主卧跑,大概是在自己府邸习惯了,一进屋就扑到了床上。

正在床上睡觉的周泽楷被扑了个满怀,迷迷瞪瞪的睁开眼,见是孙翔,以为自己是做梦,就搂过孙翔,把他塞进了被子里,面对面躺着。

孙翔全程属于懵逼状态,大脑不接受任何指令,就直愣愣的看着他,直到被打更声吓了个机灵,钻进了被我路,只留个脑袋在外面。

“我擦!”

等孙翔反应过来自己在哪时,他已经被周泽楷牢牢抱住,可惜怎么推也推不醒,只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

“……别闹……”

孙翔的脸“刷”的就红了,郁闷的把自己整个人都塞进了被子里,谁让你长得那么好看。

等到第二天江波涛看到床上的两个人时,愣了一下,又漏出了阴测测的笑。

“这山没搬走,倒是把山神搬来了……”

山旁的唐昊正在山洞里趴着,一脸愤怒:“王杰希你个王八蛋!让你给我抹药你竟然……!”

天上的黑寡妇叶修也正在和阎王苏调着情呢。

End……
…………………………………………








考砸了,不开森,就更个小短篇,求小红心,小蓝手,顺便还有评论,快夸我可爱〃∀〃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