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卢刘】小红帽

内涵喻黄。王昊。慎入。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女(男)孩,他叫卢瀚文,他总是戴着一顶红色的圣诞帽,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红帽。
卢瀚文有一个麻麻,叫黄少天,有一个爸爸,叫喻文州,还有一个(老不死的)外婆。
卢瀚文今天便被以看望外婆为借囗,赶了岀去。看着黄少天一脸的悲痛,他很想说,他什么都明白,但在喻爸爸温柔的笑意下,他双眼泪汪的走出了家门。
“麻,一路平安。”
小卢同学还是高高兴兴的出了门,走上了不归的搞基大路。
又是熟悉的分叉囗,卢瀚文忽然注意到了路边的草丛,一双灰色的耳朵正遮遮掩掩的在后面时不时还露出后面摇着的尾巴。
“小别前辈!!!”
“唔"
自以为藏的很隐蔽的刘小别还是被认了出来,恼的用脚踩了踩草丛。
“叫我干嘛,快去找你外婆吧。”
卢瀚文笑了笑,假装苦恼的样子,“如果从大路上走到外婆家会很晚呀!走小路会很快呢!”
说着抬脚向小路的方向去。
果然还是遗传到了喻爸爸的心脏了吧。
“喂喂!你应该走大路。”
灰狼先生挡在他前面,阻止他继续向前。况且这太阳才刚升起,还未到半,哪里会晚,就箅一来回也下打紧吧。
“可是我如果不早点去,外婆就会被大灰狼吃掉啦!”
刘小别忍住了打人的冲动,“我不就在你眼前吗!”
“那会狼先生是要一直跟着我了吗?”卢瀚文欢快的文,没等他回答,就有兴高采烈的拉着刘小别向前走。
“怎么还是走这条路啊!”
这条路上有刘小别的洞穴,狼是群居动物,有刘小别的洞穴自然意味着附近有更多的狼,危险指数刷刷刷的向上涨。
很幸运的,他们遇见了这片区域的狼族首领,王杰希------一只灰色立耳的狼。
刘小别的耳朵肉眼可见的怂了一下,听见王杰希说。
“小别,出来吧。”
刘小别垂头丧气的从草丛中出来,一只手还提着卢瀚文的帽子。
“小别,你这是想……”
“我只是真的只是想按剧情去吃掉小红帽的外婆!”
灰狼摇了摇头:“我也没说不行啊,去吧。”
刘小别得了赦令,抓着卢瀚文就跑。王杰希则在后面默默微笑:“崽子长大了……”,然后不放心的跟在了身后。
粉红色的小屋子在绿色的森林里格外的显眼,让两人停下了脚步。只见屋子上挂了四个大字“兴欣网吧”,却也鲜有人知,毕竟是在森林里面嘛。
“咚咚咚”
卢瀚文敲起了门,“外婆外婆你在吗~”
门开了,传来一个懒散的声音:“打烊了,没人了,只有老不死的 魏琛和老板娘陈果,叶修不在。 ”
刘小别暗暗吐血,真的有人不要脸到连脸也不挡一下就说自己不在的。
“外婆在吗?”
“你说魏琛 ?上楼左边第二个房间。”
“谢谢。”
卢瀚文拉着刘小别的手,向楼上走去。
话说你这样就没有一点引狼入室的危机感吗?
刘小别在心里暗暗的想,却没想究竟谁才是那只“狼”。
王杰希被拦在了门外面,被叶修以“不要掺和年轻一辈的事”为理由,拒之门外。正在门外悠闲(急得)地转圈,眼睛一亮,看见一个猎人正朝这边走来。
“唐昊。”
唐昊见了王杰希,很惊讶的样子,“按照剧本你不应该在……”
王杰希并没有在意,尾巴一扫他的腿,“回家。”拉着他向森林洞穴的方向走去。
“等等,我待会还要去走剧情呢!我不能回去!”
无辜的唐昊哀嚎着,但还是被(欲♂求♂不♂满的)王杰希带回了山洞。
所以说王杰希你的崽子呢,你真的不管他了吗!
另一边的刘小别倒是被 魏琛一脸深情(肉疼)的塞了个大红包。
被流着泪的 魏琛深情嘱咐:“你们一定要好好过呀……”
刘小别一下子跳了起来:“谁要和他过啊……”
但还是被卢瀚文按着接下了红包,刘小别觉得自己只是来走个剧情怎么就被拐了呢。
“小别前辈,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生活了呢。”
“谁……谁要和你一起啊!”刘小别大声反驳,却显得有些底气不足,直立着的耳朵也染上了一抹粉红。
“我们可以在森林里找一个离微草很近的山洞,或者建一座房子,墙壁要是蓝色的……”
“绿色的!”
卢瀚文愣了愣,然后笑了,“那就绿色的!”
这不是一个人的打算,在这之后的一生中,两个人要一起生活,一起犯错,一起互相迁就,一直陪伴着对方,直到化为一抔黄土。

“话说这两个孩子怎么还不回来?”黄少天趴在沙发上,因为腰部的疼痛发出呼声。
正在给他揉腰的喻文州神秘的笑了笑,“孩子长大了,总要有自己的生活。”
随后又补充:“所以我们之后就一直像今天这样吧!”
“不要啊!”



所以我说靠后祈福一点用也没有,第一次写卢刘,ooc的话就请在评论区轰炸吧。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