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炖了的 雾水五

周翔是我没有过的甜蜜,王昊是失去的勇气,张韩是梦想中的爱情。
——ooc全是我的锅。
翔翔妈妈粉加霸图粉。
(大概)

【周翔_启明】比我长得好看的男生一定都是女孩子假扮的(上)

杜明线索。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名叫杜明,长相中等偏上,却在轮回这个大家庭中,混成了中等偏下,你们细腻的皮肤不科学!你们睫毛长的不科学!你们嘴型好看的不科学!

队长你别卖萌了,再卖萌我也不会心软的!

不对,你们这些长得比我好看的肯定都是女孩子假扮的!!!

杜明刚睁眼,就觉得有什么在自己脸上乱扫。

杜明昨天不是和吴启一起睡的嘛?他迷迷糊糊的想着,推了身边的人一下。

“砰!”

一个重物砸到了地上。

那好像是吴启……的笔记本……

“吴启,你笔记本好像掉地上了……”

“我笔记本!?”

杜明睁开眼,可以明显感受身上软软的触感,身体一下变得僵硬。

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看着背对着床的人影,感觉天旋地转。

我是cao粉了?

不对,

我哪来的粉啊!

“妹子你是哪位?”

“小明你是不是有病……”

吴启忙着调试笔记本,没有在意杜明的话,直到他蹲下的那一刻才察觉到……

“我去,这是什么!”

3

经过一个早上的哲学性讨论,吴启和杜明已经初步了解了女性身体构造(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杜明兴奋的跑了出去,准备去告诉吕泊远这个好消息。
“吕泊远?”
杜明飚到吕泊远的房间,意外的没有看到人影,只看到被子上鼓鼓的一团,杜明决定悄悄过去,吓一下他。
“吕泊远,你看吴启……”
雾草!
盯着被窝里酷似江波涛的软妹,杜明攥着吴启的手不由一紧。
“副……副队!?”
“小明找吕泊远吗……你走错床了。”
江波涛听见自己的声音愣了,睁着眼盯着前方,过了一会儿闭上,又睁开。
“我绝对是在做梦吧……”
江波涛无奈的捏了捏不可描述的部位,一脸平静。
“我就知道,我是为拯救地球而生的。”
等等,好像乱入了什么!
看着江波涛风暴前的平静,杜明缩了缩脖子,把吴启推了推。
“副队别这样,你看吴启也变了。”
吴启回头看了杜明一眼,很想下去一拳,但还是忍住了。
江波涛扫了吴启
“话说,吴启你是d杯吗。”

现在是讨论罩杯的问题吗!

经过讨论后,他们决定直接去周泽楷的房间看看。

“孙妹妹!”

孙翔揉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慢悠悠的洗刷着。
“啥?”
人字拖,大背心,小短裤。
不行,鼻血要忍不住了。
周泽楷抹了抹实际不存在的鼻血,貌似〃∀〃的低下了头。
“孙翔……”
孙翔还在睡梦中的样子,闭着眼慢悠悠的挪动,没人知道他是怎么看清路的。
“羊习习!”
杜明大吼一声,孙翔清醒过来。
“叫我?”
解释情况后,孙翔很开心的接受了人设,一只手还顺带戳了戳周泽楷的脸,
“你就算变妹子皮肤也还是依然这么好啊!”
周泽楷默默低下头,腼腆的笑了笑。
“要是变不回来该怎么办……”
吴启首先提出了这个疑问,其实杜明想,变不回来也挺好的,这样就是他在上了。
杜明脸上的喜悦可能太明显了,孙翔用奇怪的眼神望向他,眼黏在孙翔身上的周泽楷也向他望了过去。
迫于队长的威压,杜明觉得还是变回去比较好,而且就算是变回去,这个梗也够他嘲笑吴启几年了。

杜明机智的转移了话题: “话说吕泊远呢。”

评论

热度(86)